跳到主要內容

尚未設定倒數到期時間

首頁 / C專業精進與責任 / C-1參與教育研究、致力專業成長。 / C-1-3分享或發表專業實踐或研究的成果。(選用)

C-1-3分享或發表專業實踐或研究的成果。(選用)

自評 觀察 檔案 其他


分享

►指於校內外相關教學會議或研習中,與教育同仁分享個人經驗或研究成果。


 

發表:

 

 

指在學報、期刊、行動研究、教案甄選、論文研討會等,用文字、圖像或口語等方式呈現研究成果


檢證來源:

檢視教學檔案中,教師分享或發表專業實踐或研究成果之具體作為。


評定等級:

以教師能透過校內外相關教學與研習場合,或各種期刊、雜誌,分享與發專業實踐或研究成果之程度為檢核重點。

□推薦:除符合通過等級外,且分享或發表數量每年2次以上,或研究成果曾獲獎,或有其他優異表現。

□通過:近2年內,曾在校內外各種教學與研習場合或期刊雜誌,分享或發表專業實踐或研究成果。

□待改進:近2年內,未曾在校內外各種教學與研習場合、或期刊雜誌,分享或發表任何專業實踐或研究成果

youtube
youtube

FaceBook留言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