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尚未設定倒數到期時間

首頁 / B班級經營與輔導 / B-2安排學習情境,促進師生互動。 / B-2-1 安排適切的教學環境與設施,促進師生互動與學生學習。

B-2-1 安排適切的教學環境與設施,促進師生互動與學生學習。

自評 觀察 檔案 其他


教學環境與設施的安排

指因應教學需要,對教學場域、學習情境、教學設備、學生座位或隊形等,進行適當的安排。能配合單元目標與教學內容佈置教室情境。


師生互動與學生學習

指老師與學生、學生與學生間的互動溝通,以及學習活動的進行。


檢證來源:

觀察教師在教學過程中,營造溫暖之班級學習氣氛與人際關係,以及師生與學生同儕間相互合作情形。


評定等級:

以教師能營造相互尊重、彼此關懷與支持、公平對待學生與正向期望之班級氣氛,並展現師生與學生同儕之間相互合作關係之程度為檢核重點。

□推薦:除符合通過等級外,且能展現師生與學生同儕之間友善、和諧與互助合作之關係,或有其他優異表現。

□通過:能營造相互尊重、彼此關懷與支持、公平對待、正向期望之班級氣氛與人際關係。

□待改進:未能營造相互尊重、彼此關懷與支持、公平對待學生與正向期望之班級氣氛與人際關係。

youtube
youtube

FaceBook留言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