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尚未設定倒數到期時間

首頁 / 關於曹SIR教學

曹SIR教學網-緣起
  • 這個平台模組創建目的是想提供給高中職設計群的老師在百忙之餘中,能將自己的教學檔案資料整理起來透過教學平台的建立,將教學歷程盡量以數位化方式呈現,以節省紙本資源的耗損。
  • 如果您想要使用這個範本,你只要進入網站點選右上角的使用範本,就可以套用。或是在創建協作平台的同時,在範本庫的教育分類找到並使用這個範本。
  • 另外,這個平台範本主要是以設計群科中心所訂定之規準,適用高中職設計群的老師,其他群科之教師如要套用也需要對網站的架構做修正才能適用。
  • 亦歡迎各學校單位統一套用,但因各校校本規準不一,建議先修改成符合校本所需後提交至「範本庫」,再讓學校老師進行套用
  • 最後,還是要支持一下教師專業發展的政策,畢竟我們的教學工作是這樣的有趣又有意義,將教學的歷程及心得公開出來讓別人檢視又有何妨呢?
  •  
     
     
     
     








     

     

    youtube
    youtube

    FaceBook留言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