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尚未設定倒數到期時間

首頁 / A課程設計與教學 / A-4運用多元評量方式評估學生能力,提供學習回饋並調整教學。 / A-4-4運用評量結果,規劃實施充實或補強性課程。(選用)

A-4-4運用評量結果,規劃實施充實或補強性課程。(選用)

自評 觀察 檔案 其他


充實性課程

指能針對學習能力較強,學習進度明顯超前的學生,於教學過程中或課後提供加深、加廣的教材或課程。


補強性課程

透過形成性評量,了解學生學習成效並診斷學習困難,於課堂上進行即時性的補救教學。

對學習成就已有相當程度落後之學生,採抽離班級的方式進行補救教學。


補充說明

能針對特殊需求學生尋求專業諮詢和協助,提供必要之特殊教育服務。


檢證來源:

檢視教學檔案中,依據評量分析結果,對學生所規劃實施之充實性或補強性課程設計(含教案、教材與學習單等)等相關資料。


評定等級:

以教師能依據評量分析結果,對學生進行充實性或補強性課程設計(含教案、教材與學習單等),且有具體實施成效之程度為檢核重點。

□推薦:除符合通過等級外,且有具體的實施成效,或有其他優異表現。

□通過:能依據評量分析結果,對學生進行充實性或補強性課程設計(含教案、教材與學習單等)與實施。

□待改進:未能針對有需求的學生規劃與實施充實性或補強性課程。

youtube
youtube

FaceBook留言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