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尚未設定倒數到期時間

首頁 / A課程設計與教學 / A-2掌握教材內容,實施教學活動,促進學生學習。 / A-2-3提供適當的練習或活動,以理解或熟練學習內容。

A-2-3提供適當的練習或活動,以理解或熟練學習內容。

自評 觀察 檔案 其他


適當的練習

指運用紙筆、口語、操作性、精熟性或延伸性的學習活動,讓學生能精熟學習內容。


適當的活動:

透過探究、實驗、情境模擬、角色扮演、問題解決等延伸性活動,讓學生理解學習的內容。


補充說明

教師在提供學生實作或練習時,可透過個別、小組、全班或其他方式進行。


檢證來源:

觀察教師在教學過程中,提供學生練習或延伸性活動,以及學生理解或熟練該學習內容之行為。


評定等級:

以教師在教學過程中,能提供學生適當的練習或延伸性學習活動,以協助其理解或熟練學習內容之程度為檢核重點。

□推薦:除符合通過等級外,且能善用書寫、口語或操作等練習或延伸性學習活動,有效引導學生理解與精熟學習內容,或有其他優異表現。

□通過:在教學活動中能提供學生練習或延伸性學習活動,引導學生理解或精熟學習內容。

□待改進:未能提供適當的練習或活動,引導學生理解或精熟學習內容。

youtube
youtube

FaceBook留言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