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尚未設定倒數到期時間

首頁 / A課程設計與教學 / A-2掌握教材內容,實施教學活動,促進學生學習。 / A-2-4完成每個學習活動後,適時歸納或總結學習重點。

A-2-4完成每個學習活動後,適時歸納或總結學習重點。

自評 觀察 檔案 其他


適時

指學生在完成一部份的學習重點後,或在一堂課結束前。


歸納

指統整或綜合某部份的學習重點。其方式可由教師歸納或引導學生歸納學習重點。


補充說明

為加深學生學習印象,建議於課堂中與課堂結束前,適時歸納學習重點;可由教師複習,或引導學生總結該堂課的重點內容。


檢證來源:

觀察教師在完成每個學習活動後,歸納或總結學習重點,以及學生學習反應行為。


評定等級:

以教師在完成每個學習活動後,皆能適時歸納或總結學習重點,協助學生回憶與統整之程度為檢核重點。

□推薦:除符合通過等級外,且能有效引導學生回憶與統整所學內容,或有其他優異表現。

□通過:於每完成一項學習活動後或在該節課結束前,能由教師或引導學生歸納或總結學習重點。

□待改進:於每完成一項學習活動後或在該節課結束前,皆未能由教師或引導學生歸納或總結學習重點。

youtube
youtube

FaceBook留言版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