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科簡介 / 本科特色

國貿科特色

š 加強英文教學:由專業、敬業、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教師任教、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英語歌唱比     賽、定期舉辦校內貿易單字測驗競賽等,進而增進學生對英文的興趣及英語文能力。

š 專業教室設備新穎:國貿專業教室設有單槍投影視聽及資訊設備、世界港口地圖、進出口     流程圖等,使學生走在資訊科技的尖端。

š 勵學獎學金:由認同本科教學理念的企業界愛心提供,幫助勤學的學子抒解經濟困難。

š 定期舉辦各項競賽:貿易字彙、貿易單據製作、貿易報告比賽、專題製作比賽等;讓貿科      學生的學習能力高人一等。

š 實施專業軟體輔助教學:通關實務教室之個人電腦均裝有報關軟體、會計資訊軟體及超商    模擬經營軟體等作為課程實習,使學生的學習與業界同步。

š 每學年舉辦校外參訪:每學年配合學生需求舉辦至科技院校及業界參訪之校外教學活動,使學生對各校系及實務界有更進一步之認識。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